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系統櫃免費丈量,德式系統傢俱,也能為家添上一抹自然閒情

 2019-10-04

系統櫃免費丈量,德式系統傢俱,也能為家添上一抹自然閒情

五十年來,通過創新的系統櫃和工作站推動了開放式辦公室規劃的發展。考慮到從技術性能到精美家具設計,從快速重新配置到協作的所有方面,提供了廣泛的系統,系統櫃可以對其進行定制和組合以創建動態,高效的辦公室。家具系統結合了性能特點,可提供靈活的私人辦公室,以支持當今技術含量高,以協作為重點的工作場所。
生鮮干貝批發、冷凍小卷價格最便宜

 2019-07-18

生鮮干貝批發、冷凍小卷價格最便宜

主要販售~ 魚類:丁香魚、銀魚、吻仔魚軟體類:軟絲、透抽、高雄蛋捲和冷凍食品都可以直接宅配至家中
烤肉食材宅配推薦

 2018-06-06

烤肉食材宅配推薦

烤肉更是許多人在中秋夜必做的活動之一。不過忙碌的現代人光是驅車前往大賣場採購肉片、海鮮、配菜及烤肉用具就要花掉不少時間,或者手忙腳亂提著大包小包,也能輕鬆準備美味烤肉,與家人共享溫馨中秋烤肉夜。
烤肉食材宅配到家

 2018-06-05

烤肉食材宅配到家

喜愛海鮮的老饕也別錯過,口感媲美小龍蝦的野生鮮Q肥豬蝦,外型白潤,殼薄肉多、肥美且高營養,且背上沒有黑灰色的腸泥。
烤肉食材宅配外送

 2018-06-04

烤肉食材宅配外送

再過一個月就是中秋節,相信許多人一定都會烤肉團聚。中秋節提供了百款月餅禮盒以及300款烤肉食材任選,還推出中秋烤肉食材週週買一送一的活動,搭配300款以上烤肉食材任選,消費者透過網購就可以同時買到中秋佳節所需的送禮禮盒。
中秋節烤肉食材宅配

 2018-06-01

中秋節烤肉食材宅配

在戶外放置烤肉架時,首先必須注意風向以免揚起的炭灰沾染食物。將烤肉網先預熱才能可以開始燒烤食物,接著使用扇子、夾子和水可以適時控制火勢。剛開始燒烤時可以先烤油花較多的肉類,那樣融化的油脂就會沾附在網上,因為烤太久肉汁容易流失,肉質會變得乾硬失去鮮甜。
桃園烤肉食材宅配

 2018-05-31

桃園烤肉食材宅配

民眾不但可以享受到皮脆肉Q、美味多汁的烤肉,又可以品嘗原住民胡椒馬告的特殊風味,並將生米、肉燥和高山段木香菇放入竹筒烤出別具風味的竹筒飯,無論燒烤生蠔、明蝦、蛤蜊都相當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