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專業代理雙重保固,24小時服務不打烊,25年服務經驗

濾水器專業代理雙重保固,24小時服務不打烊,25年服務經驗

另一端是反滲透濾水器,目前有很多關於反滲透水的信息,但是什麼是反滲透,您實際上需要嗎?簡而言之,反滲透是一種水過濾技術,它使用半透膜去除飲用水中的離子,分子和較大的顆粒。這是通過使高壓水通過薄膜來實現的,但是,這只是四個階段過程中的一個階段。水首先通過沉澱物過濾器,然後通過碳過濾器,然後通過反滲透膜,最後通過過濾器以除去氣味和味道。



從理論上講聽起來不錯,但實際上,反滲透
淨水器也帶走了很多好東西,例如健康的礦物質和鹽分,以及能使牙齒堅固的氟化物。那是因為大多數礦物質顆粒都比水顆粒大,所以就像喝蒸餾水一樣。再加上去除所有礦物質,它實際上使水無味。然後,有些人將礦物質重新礦化以使其更美味,並有益健康。因此使其成為一種更複雜且耗時的水過濾方法。

但是,這種濾水方法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很好。例如,有特定健康問題或患有腎透析的人。在澳大利亞的TDS水平較高的部分地區。水中發現的溶解的礦物質鹽和金屬,在這些區域中,該系統用於幫助降低這些水平。但是對於澳大利亞的大多數大都市地區和大多數人來說,這一漫長而昂貴的過程確實是不必要的。如今,水過濾器系統旨在實現最高質量,經濟性和易用性。一種流行的選擇是在線濾水器系統,這些就像您可以自己安裝的一個墨盒一樣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