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鐘讓你知道近視雷射前你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四大觀點

四分鐘讓你知道近視雷射前你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四大觀點





我們需要我們的眼睛來執行我們每天進行的近視雷射。
為了在行動中取得協調,近視雷射我們需要睜大眼睛。如果我們試圖在做某事時閉上眼睛,白內障那將會有很大的不同,因為與擁有視覺相比,我們會遇到困難。我們將無法看到和體驗世界的美麗。我們的願景是我們今天要做的重要意識之一。眼睛有任何問題也會阻礙我們的視力,也可能會遇到問題。

白內障是人們常見的眼睛問題之一。
白內障通常是雙側的,可能會發展成白內障或形成白內障的一部分。晶狀體水腫伴隨白內障發展。晶狀體越成熟,其水腫越大,直到水最終逸出並使晶狀體脫水,變硬且非常不透明,並帶有起皺的膠囊。部分不透明的鏡頭會散射光,從而導致煩人的或視覺上無法使用的眩光以及圖像失真,並降低視敏度。










渾濁的鏡片作為視覺系統中的主要折射體,不再提供清晰的圖像。
根據白內障的類型,閱讀能力可以降低或暫時提高。與衰老相關的老年性白內障進展緩慢,而與創傷或皮質類固醇治療相關的亞囊狀白內障進展更快。患有這種眼部疾病的患者必須立即諮詢眼科專家,通常他們會建議進行白內障激光手術。

雷射手術是一種白內障手術程序,它利用高度專業化的激光來重塑角膜。
但是,在手術完成之前,需要評估患者是否適合手術。必須考慮某些風險因素。一個是高度近視患者不宜進行此手術,因為需要切除許多角膜組織。除了太厚的角膜外,不建議太薄的角膜也要進行此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