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隆鼻推薦,鄉民PTT權威醫師推薦醫生

台中隆鼻推薦,鄉民PTT權威醫師推薦醫生

隆鼻手術可以在醫院,醫生辦公室或門診手術室進行。您的醫生將使用局部或全身麻醉。如果這是一個簡單的過程,您將對鼻子進行局部麻醉,這也會使您的臉發麻。您可能還會通過靜脈輸液獲得藥物治療,這使您感到頭昏眼花,但您仍然會保持清醒狀態。台中隆鼻全身麻醉後,您將吸入藥物或通過靜脈注射獲得一種藥物,這會使您失去知覺。通常對兒童進行全身麻醉。



一旦您麻木或失去知覺,您的外科醫生就會在鼻孔之間或內部進行割傷。它們將使您的皮膚與軟骨或骨骼分離,然後開始重塑。如果您的新鼻子需要少量額外的軟骨,醫生可能會從您的耳朵或鼻子深處去除一些。如果需要更多,您可能會得到植入物或骨移植物。骨移植物是添加到鼻子中的其他骨骼。

該過程通常需要一到兩個小時。如果手術很複雜,則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手術後,醫生可能會將塑料或金屬夾板放在您的鼻子上。夾板將在癒合時幫助您的鼻子保持新的形狀。他們還可能在鼻孔內放置鼻袋或夾板,以穩定鼻中隔之間的鼻中隔。手術後,您將在恢復室中受到監視至少幾個小時。如果一切正常,您將在當天晚些時候離開。您需要有人開車送您回家,因為麻醉仍然會影響您。如果這是一個複雜的過程,您可能不得不在醫院裡待一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