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520真人火辣美女視訊

momo520真人火辣美女視訊

視頻流中最流行的編碼類型是Flash流。Flash流的最大優點是可以在任何類型的瀏覽器中播放。您可以輕鬆地使用Internet Explorer,Firefox Mozilla,Google Chrome甚至Opera來播放任何Flash流,而momo520與所使用的計算機或操作系統無關。因此,無論用戶使用Apple計算機還是經典PC都沒有關係,即使使用Windows或Linux也不會影響播放流。但是,閃存流傳輸的主要問題是它會使用大量帶寬,這在帶寬可用性方面可能會成為一個問題。

您可以使用的第二種編碼機制是Shoutcast流。實際上,廣播流是一種非常流行的流方法,已經使用了十多年。它是一種廉價且簡便的流傳輸方式,因此特別適用於音頻流傳輸和Internet廣播電台。廣播流媒體編碼器實際上使用了一種Winamp兼容的MP3編碼器,因此可以在包括Winamp播放器和VLC播放器在內的各種不同平台上進行播放。特別是,使用Shoutcast流媒體後,許多在線廣播電台突然彈出。但是,Shoutcast流的主要缺點在於,尤其是視頻信號可能很難在不同類型的瀏覽器中播放。從而,您可能最終針對不同的瀏覽器使用了不同的腳本,並且這對於顯示視頻流的網站可能不一定明智。但是,對於音頻流,Shoutcast仍然是最佳選擇。

http://live173.line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