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認證!今夏懶人瘦身就用「 8杯水減肥法」

營養師認證!今夏懶人瘦身就用「 8杯水減肥法」



這種潛意識編程允許您大腦的右側通過建立新的聯繫


飲料批發說:或使用您在清醒測試狀態下不知道的知識來解決問題。我們都有過關於學校學習或工作問題的瘋狂夢想。將您的注意力轉移到喝水可以引導所有大腦活動,並將在一夜之間解決問題。因此,飲料批發說:為創造性的可視化和您解決問題的能力干杯……當然是一杯水!睡覺做夢!在免費的幸福指南比以往更幸福的七種令人驚訝的方法中了解更多關於一杯水的技巧。

我們總是被告知每天喝 8 杯水。

飲料批發說:是的。你以為我是馬?這就是我一直在告訴自己的事情,直到我坐下來計算:專家如何想出神奇的數字 8平均而言,我們從各種食物中獲取大約 3.5 杯水,0.5 杯是我們身體自身新陳代謝的副產品。飲料批發說:同時,2 杯水通過肺流失,6 杯通過腸道和腎臟,2 杯因不活動出汗,以及 2 杯額外的汗水炎熱的天氣或運動。如您所見,我們需要喝 8 杯水才能填滿那個洞。

為了進一步嚇唬你,這裡有一些關於飲用水的有趣事實:

飲料批發說:地球的 75% 被水覆蓋,其中只有 3% 是杯水。在這 3% 中,有 2% 被凍結在極地冰蓋中是的,是淡水,因此地球上只有 1% 的水可以飲用。盡可能地喝吧!飲料批發說:我們實際上是由水構成的——人體 70% 是水,類似於鱷梨 (73%)、香蕉 (75%) 和一棵活樹 (75%)。草莓是91%的杯水。雖然我們通常可以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存活一個多月,但我們不能在沒有水的情況下存活一個多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