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看護費用為多少?普通家庭也請的起的看護

最低看護費用為多少?普通家庭也請的起的看護

隨著美國醫療機構努力填補目前註冊的護士人員空缺,預計在未來二十年內,護士的供不應求將更加嚴重。作為回應,許多機構正在加倍努力吸引和留住護士。為此,越來越多地尋求外國護士,這為國內外新的招聘機構創造了可觀的收入。外勞看護費用本文考察了過去和當前外國護士的使用情況,以應對護士短缺及其對國內和全球護士勞動力政策的影響。

 
在美國,要獲取註冊護士執照有兩個步驟。此過程與獲得工作簽證所需的過程不同。有關臨時或永久簽證的信息,請聯繫美國國務院和美國移民歸化局。請與外國護理學校畢業生委員會(CGFNS)聯繫。CGFNS對希望在美國實習的外國受過教育的護士進行預篩查。預篩查涉及對護士教育的回顧;母國的執照;英語水平測試;預測性考試可以指示護士通過美國國家執照考試(NCLEX)的能力。
 
在美國,每位護士必須滿足州的其他要求,並接受州護理委員會制定的NCLEX。每個州都有自己的護理委員會。有一些州的護理委員會將接受加拿大護士協會測試服務(CNATS)或加拿大註冊護士考試(CRNE)。還有一些州護理委員會將直接認可從未接受過NCLEX的外國受過教育的護士。由於此信息可能會更改,居家看護費用因此有必要與護理國家委員會聯繫,以確定他們是否有關於直接認可外籍護士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