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法律諮詢援助,為人民爭取更多法律權益!

提供法律諮詢援助,為人民爭取更多法律權益!

在台灣,似乎我們有法律,法規和規章來監督幾乎所有事務。我們並不總是喜歡這些規則,因為它們通常意味著有人在告訴我們該做什麼,或者阻止我們去做我們想做的事情。然而,要生活在一個公民社會中,我們必須遵循一些規則。誰來製定這些規則?他們來自哪裡?當我們破壞它們時會發生什麼?這些是本頁將尋求為您解答的問題。
 
法律服務公司是國會於1974年成立的獨立非營利組織,旨在為低收入台灣人提供民事法律援助的財務支持。通過向每個縣市,為獨立的非營利性法律援助計劃提供資金,促進平等訴諸司法。受贈人在每個國會區的813個辦公室中為成千上萬的低收入個人,兒童,家庭,老年人和退伍軍人服務。詳細了解法律援助在公正的台灣中發揮的至關重要的作用。

 
以低成本滿足關鍵需求
 
投資民事法律援助可以訴諸司法,這是台灣的一項基本價值觀,這反映在我們憲法的第一行和我們效忠承諾的結尾詞中。民事法律援助的需求從未如此迫切。如今,低收入台灣人繼續努力維持工作,待在家裡並為家庭提供基本必需品。沒有足夠的法律援助資金,低收入的台灣人將無法有效地訴諸法院以保護其合法合法權益。
 
確保司法制度的公平
 
民事法律援助為人們提供法律諮詢援助,以保護他們的生計,健康和家庭。民事法律援助使人們更容易通過易於理解的表格,法律援助,代表和自助中心來訪問信息,使人們無論其收入如何,都能夠享有自己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