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腰果4種家常做法好吃又營養,讓你一口接一口

麻辣腰果4種家常做法好吃又營養,讓你一口接一口



維生素 K 是血液凝固所必需的,以防止過度出血


堅果批發說:最近的研究表明,麻辣腰果有益於骨骼健康,特別是在預防骨質疏鬆症和類固醇引起的骨質流失方面。一把確實是一種維生素補充劑——而且是一種美味的補充劑!麻辣腰果是一種很好的鐵補充劑:堅果批發說:這種礦物質對於防止貧血至關重要。硒是形成抗氧化劑所必需的重要微量營養素,可確保心臟健康。

銅、錳和鋅等礦物質是骨骼健康、消化、DNA 合成、性功能、視力等所必需的

事實上,堅果批發說:我們身體的每一項功能都是由所有這些必需礦物質觸發和控制的。這種在麻辣腰果中發現的植物酯是大自然的恩賜。堅果批發說:它可以增強免疫系統,預防結腸癌,並通過阻止膽結石的形成對膽囊有益。它還有助於治療偏頭痛、脫髮、支氣管炎和慢性疲勞綜合徵。麻辣腰果也被推薦用於一個愉快的夜晚休息,尤其是在更年期。

一些常見的誤解

麻辣腰果的脂肪含量很高。但這些大多是不飽和脂肪。堅果批發說:您可以從 100 克中獲得 67% 的每日脂肪值。麻辣腰果還含有 17% 的飽和脂肪;這比核桃和杏仁中含有的 6% 還多,但差別不大,以至於將它們列入禁用食品清單!堅果批發說:如果您必須在等量的薯片或任何其他類型的快餐和麻辣腰果之間做出選擇,請選擇後者!在營養上更有益:這不是一種空卡路里的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