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服務費好好玩!但是簽證問題卻很頭痛

顧問服務費好好玩!但是簽證問題卻很頭痛

工作假期使某人去一個國家的時間比普通遊客更長,並有機會從事短期工作以節省金錢或至少為旅行提供資金。許多人在多個地區尋求短期工作,顧問服務費作為深入探索該國的一種方式。在某些情況下,工作假期還指從事這種旅行所需的特定簽證類型。這個想法是冒險,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並嘗試新事物!美國公民可以在澳大利亞,加拿大,愛爾蘭,新西蘭,新加坡和韓國的工作假期旅行。

 
每個國家都有特定的要求,但通常最低年齡為18歲。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年齡上限均為30歲,而加拿大的年齡上限為35歲。沒有學生身份要求。在愛爾蘭和韓國,沒有年齡上限,但申請人必須是學生或最近的學生。新加坡要求您年滿18-25歲,並且是排名前200位的大學的學生。除此之外,前往加拿大旅行的美國公民必須與公認組織合作。
 
您會發現很多季節性工作!常見的自然發音工作包括侍應生,水果採摘,旅館或度假村工作,辦公室臨時工作和打掃衛生。具有良好的態度和一定的靈活性,找到短期工作並不難。許多供應商提供工作清單,與雇主的聯繫,關於工作搜索,簡歷審查和相關服務的一對一諮詢。至於住房,諸如InterExchange之類的機構在抵達後便已提供住宿或在一定時間內提供住宿,以幫助旅客在抵達時進行過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