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有效的網站選擇表單的6個秘訣

設計有效的網站選擇表單的6個秘訣

1. 網頁設計頁面放置。您的選擇加入表格應放在您網站的哪個頁面上?這很容易-您網站的每個頁面。大多數人錯誤地認為,每個訪問者都會通過其主頁訪問他們的網站。沒有東西會離事實很遠。因為您網頁設計的每個頁面都是一個可能的目標頁面,所以請確保有人可以從他們進入您網站的任何頁面選擇加入您的列表。實際上,大約有60%的訪問量是通過我寫的一篇文章進入我的網站的,因此,我的主要號召性用語-電子雜誌的選擇性加入框-在我的網站的每個頁面上都可以看到。
 
2.頁面上的位置。關鍵字市場營銷專家認為,選擇加入表單的最佳位置是頁面的右上角。無論是在右邊還是在左邊,使用舊報紙術語(即在頁面頂部立即在屏幕上可見)的情況下,都必須在“首屏”上方選擇加入框,以便訪問者可以無需向下滾動即可查看加入表單。
3.為了獲得最大的影響,選擇加入的表單必須突出並引起注意。將選擇加入的表格放到帶有大膽輪廓或醒目的顏色的框中,這將有所幫助,這將有助於創建訪客可以立即透過關鍵字看到的圖形圖標,例如電子雜誌的圖像,特別報告或獎勵電子書。為了使訪問者能夠採取行動,您的選擇加入表單必須是頁面上吸引他們注意力的第一個元素。

4.表格類型。您可以將兩種基本類型的表單用於選擇加入表單:內聯表單和彈出表單。內聯表單是您在許多網站上看到的傳統表單,例如要求訪問者填寫其電子郵件地址和姓名。彈出式表單或彈出式表單(彈出式窗口阻止程序無法阻止)是許多人不喜歡的。但是,根據我的經驗,彈出式表單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5.信息收集。訪客願意為您提供多少信息?多年來,簡單地認為一個電子郵件地址就足夠了,但是隨著具有完善功能的廣播服務的出現,可以個性化電子郵件廣播,您可能需要索取更多信息。至少要獲得訪客的名字和電子郵件地址。如果直接郵件營銷或電話營銷是您未來業務營銷策略的一部分,則您可能還希望收集郵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