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食材宅配推薦-烤肉食材宅配【香串串桃園分店】

烤肉食材宅配推薦

烤肉達人

烤肉更是許多人在中秋夜必做的活動之一。不過忙碌的現代人光是驅車前往大賣場採購肉片、海鮮、配菜及烤肉用具就要花掉不少時間,或者手忙腳亂提著大包小包,烤肉食材宅配也能輕鬆準備美味烤肉,與家人共享溫馨中秋烤肉夜。烤肉最怕的就是生火因為天候干擾而頻頻失敗,讓參與烤肉的大夥兒因失去耐心而燃起熊熊大火。烤肉食材宅配其次是擔心烤肉結束的環境善後問題。

套餐方案最划算

5大優點方便您隨處開「烤」,烤肉食材宅配盒裝設計方便攜帶,無論是烤網、竹炭及烤架都能一次入手,對環境友善的烤肉架,100%天然材質,生物可分解、不對自然生態造成負擔。同時也因為烤肉時不用明火,所以也不會有傳統烤肉架突然起火,導致食材外皮燒焦進而浪費等問題,烤盤平面的地方還可同時料理海鮮,輕鬆省時享受多種美味,附有鋼板上蓋,料理更多元。清洗容易,集合眾多烤肉食材,一次下單,海陸雙享不是夢。整組共有8種食材,包含口感厚實的美國安格斯梅花骰子牛、牛五花燒肉、紐奧良雞小腿5支、低脂多汁又鮮甜的紐西蘭沙朗牛排、香氣逼人的新疆孜然羊肉串5支、味道鮮甜的台灣在地白蝦,多種美味肉品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