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條碼機-軟硬體專業規劃

標籤條碼機-軟硬體專業規劃

條碼機推薦標籤在企業中可以有多種用途,並且有多種類型可用,條碼機推薦下面列出了其中一些特定用途。涵蓋的5個主要領域是:資產標籤,停車許可證,產品標籤,條碼機推薦一般解決方案/應用程序和條形碼類型。

產品標籤:條形碼產品標籤有100多種用途。僅舉幾例,工業標籤,媒體標籤,產品ID標籤,物業管理,運輸/郵寄,跟踪/定價等。

通用條形碼解決方案/用途:帶有UPC條形碼的產品ID標籤在捲筒或扇形折疊紙上,在激光紙上具有UPC代碼的產品ID標籤,非常小尺寸,僅條形碼,標籤上沒有其他印刷品和空白激光器,熱敏和噴墨條形碼標籤。

條形碼比典型的一維條形碼包含更多的信息。隨著更多數據的編碼,一維條形碼變得更寬。通常,二維條形碼區域由熱敏打印設備應用於標籤。二維條形碼利用垂直尺寸,從而可以存儲更多數據。切記,使用更大的平方英寸和更大的標籤會增加條形碼標籤的費用。隨著自動掃描CCD和激光掃描儀取代了原來的“光筆”類型的掃描儀,二維條碼成為可能。

http://www.jsi-tt.com.tw/article-printer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