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襪-3D下巴推薦

不同運動襪概述-除臭襪推薦

運動襪看起來不像運動鞋那麼引人注目,但它們是運動裝的重要組成部分。實際上,3D下巴在襪子的製造上與在鞋子上一樣,投入了大量的研究和開發努力。

在運動襪的製造中,都考慮到了支撐,緩衝,耐用性,彈性,排濕技術和針對不同腳部的解剖學設計等特徵。美學也起著吸引人的作用,迷人的色彩也影響消費者的行為。

棒球襪

棒球襪是一直到膝蓋骨的管狀襪。由於棒球會在泥土中滑動很多,因此設計棒球襪是為了保護脛骨。它們的設計還可以防止泥土和泥土進入腳部呼吸。這種襪子通常由90%的聚丙烯製成,這是一種輕便耐用的材料。

籃球襪

籃球襪可以是小腿襪,也可以是水手襪。而且由於籃球鞋是高幫鞋,所以將高筒襪的襪子剪得更高,以保護腳踝不被鞋幫摩擦。籃球襪旨在吸收衝擊力並減少球員在球場上奔跑時的摩擦。

足球和足球襪

足球襪一路走到膝蓋,輕巧,有彈性,透氣且耐用。腳後跟和腳趾處提供額外的緩衝,以緩解頻繁踢腿的影響。顏色通常由團隊制服決定。在某些國家/地區,足球被用來代替足球,因此足球和足球襪通常被製成相同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