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解的應收帳款問題,用查電話可以順利追蹤位置找到人

難解的應收帳款問題,用查電話可以順利追蹤位置找到人

處理應收帳款時,您需要盟友而不是敵人。只要確保記錄所有查電話內容即可。聯繫人姓名,電話號碼,聯繫日期和時間。過期帳單以及帳單最初發給誰。現在或將來可能有助於收集帳單的所有東西都必須保留。將與您開展業務的每家公司的會計慣例放在一起的綜合文件。您不希望以後再在另一筆帳單上重複您的工作。如果做得好,應收帳款管理可以對任何業務產生很大的影響。

經驗表明,收回應收帳款的可能性越小,它們就越能收回。改善現金流的一個好方法是使整個公司意識到應收帳款的重要性,並進行收款。



有時候,讓他們付帳可能比為他們完成工作更難。正如我所說的,要保持一致。每天檢查您的老化報告。即使您有負責實際收集的查電話人員,您也需要每天知道他們的進度或缺乏進度。大多數人不喜歡收藏,因此他們最終可能會忽略它。將您的
應收帳款視為使用它或失去它的資產,因為那正是它的本質。

應收帳款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善。一旦採用帳戶方式或超出商定的條款,就需要查電話聯繫他們。如果一開始您沒有成功接觸他們,請再試一次。每天如有需要,直到您到達他們。一旦掌握了這些內容,請親切並說明情況。您通常會發現電話另一端的人對您的帳單一無所知,因為它從未提交過。因此,從電話上扯開他們的頭對您沒有好處,只會導致該人不願意為您提供幫助。